這次要介紹日本的住宿!

在決定去日本之後,幾乎有一個月都在找住宿,想要找到價格合理,又不會太雷的住宿,真的好難阿

再加上英國脫歐,日幣又繼續給它漲上去

後來聽說airbnb可以找到不錯的住宿點,加上有同學使用過,所以決定來試試看airbnb了~但此篇只為我個人心得喔!

airbnb網址點我


首先

點進去應該會長這樣

旅遊住宿   短租房   渡假公寓 - Airbnb.png

先不要辦帳號

为您的第一趟旅程节省$600 TWD!.png

點粉紅色框框那個,可以賺取旅遊基金(旅遊基金的有效期限多久不一定),可以省一點旅費喔!(我省了700多台幣)

(想說讓別人看清楚我,就用了學士照~哈哈哈哈,don't mid~)

旅遊住宿   短租房   渡假公寓 - Airbnb (1).png

然後到首頁開始搜尋你要的地點

日本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 - Airbnb.png

Nanba日租 Nanba租屋 Nanba短期租屋 - Airbnb.png

之後可以點選你要的條件,像我要便宜一點的,就有使用價格條件

 

日本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 - Airbnb.png

然後點進去你看中的房屋

Airbnb退訂政策.png

其中注意房東所訂的退訂政策喔!!

如果都OK,或是有任何問題,可以跟房東留訊息

【動漫屋】大阪道頓堀·日本橋附近動漫愛好者的房間!! - Osaka Chuuou-ku的公寓 出租 (1).png

決定要下定後,要記得準備信用卡

因為airbnb都是用信用卡機制的,但是不會馬上把錢給房東,在入住後24小時,沒有提出問題,才會把錢給房東

另外在不可抗拒因素下,可以參考這個點我

但還是要跟房東先問清楚不可抗力因素的退款方式喔!

訂完之後,記得去信箱收信,查看訂房資訊是否正確喔!

像我這次住的是一位叫KAN的男子的房子

他是第一次當房東,所以網路上還沒有什麼評價,但是因為我跟她用通訊軟體聊了很久,所以決定就是它了~~~

預訂已確認 - Kan Arai - jennyandvivian1218@gmail.com - Gmail.png

接下來就是抱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去見KAN桑了~


IMG20160919155234.jpg

這就是我們住的地方,大樓!!!

內部就是跟照片的一樣,沒有太大的差別,除了床太軟了些,其餘都可以!

另外,我要跟大家說,我在京都的住宿老闆娘跟我說:「我有一個客人跟我說,其實airbnb在美國算是比較合法的,在日本是不合法的,之前附近的民宿有發生過瓦斯外洩的情況,真的是嚇屎人了!!引來了超多人!!!!那個客人原本京都也是要住在aribnb的,但是覺得房子怪怪的,就趕緊逃出來了!!!」(其實有的airbnb房東會扣押護照、現場給你收錢..........等等不合理的事情)

等我到了我住的大樓的電梯都有貼禁止airbnb的標語............

不過為了2020的東京奧運,日本似乎要把airbnb合法化,未來的發展,我們就拭目以待~~~

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喔!網路上對於airbnb有很兩極的評價,好的房東帶你上天堂,壞的房東帶你下地獄,但畢竟airbnb在日本還是不合法的,沒有保護房客的安全機制,大家還是要自己衡量喔!

 

以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anne 的頭像
    Joanne

    我要飛高高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